地瓜在落浮

你笑我太疯癫 是我太疯癫

稚野:

  “中也,我承认自己一直在用一种太过悲观的态度来爱你。你笑时我很开心,你哭时我也承受。可是,我不知道怎样能讨到你的喜欢?我什么也不会:不对你说爱情,因你双眼太过清澈透明;不对你做要求,因你无数骄傲太过桀骜不驯;不会允你踮脚,所以我并不献吻。你太过金戈铁马,你太过百毒不侵。我只能按捺下所有的爱恨,为你着迷为你做一切不可能的事情;我只能一点一点地松开手掌,让仅存的所有温柔从指缝间缓慢地渗出来。我的兴奋,我的羞愧,我的不得见人,我的雀跃和痛苦全部都在这里——都在等你。我们尚未枯萎,没有老去,我们都在克服凄风苦雨,我们都在等你一个轻轻的吻。”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