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在落浮

你笑我太疯癫 是我太疯癫

我拒绝

我拒绝拒绝拒绝拒绝拒绝拒绝拒绝拒绝
我不想想不想想不想想不想想下去了
我想忘掉想忘掉想忘掉想忘掉想忘掉
想睡觉想睡觉想睡觉想睡觉想睡觉想睡觉
好饿啊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
太讨厌了太讨厌了太讨厌了太讨厌了太讨厌了
很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啊
能不能抹掉
能不能擦除
能不能?
想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很尴尬很生气很难过很后悔很羞愧很懊恼
很饿
很饿很饿很饿很饿很饿很饿很饿
想快点结束 结束吧结束吧结束吧结束吧
结束啊结束啊结束啊
结束了结束了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别想了别想了
别去想 别想
快睡吧快睡吧快睡啊快点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