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在落浮

你笑我太疯癫 是我太疯癫

一段时期的自己跟前一段时间的自己,怎么可能完全割裂开来呢。
即使现在的我不去看微博了,不去用网易云了。
想要割裂开,网络世界上也就只能做到这两样了。可是现实中呢,什么都做不了。
一段时期过去,就变得很讨厌上一段的自己。

这个朋友觉得我很可怜。我其实也觉得我很可怜啊。可是就这样陷入自怜,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事。可是他就代表着其他所有普通关系的同学朋友吧。只不过大家都不会直接说你好可怜你好悲剧,也为了不让自己太八卦而问你太多,但好像还是有点小小的幸灾乐祸在里面。

我不要再在意别人怎么想了。他们最多也就只是那么几秒钟几分钟谈论而已。为此影响我那么久的心情,怎么看都不值得吧。事情到底是怎样的只有我自己知道不是吗。…虽然是挺可怜的,这就接受吧。就接受吧。

要更多的关注自己本身啊。要喜欢自己啊。

cg今天喜欢自己了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