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在落浮

你笑我太疯癫 是我太疯癫

over u

有时候
觉得你对我没什么影响 或者说影响相对来说不大 关系断掉以后 就一干二净 虽然想到 如果我都觉得你对我没什么影响的话 你那么硬心肠 我对你来说恐怕更没有什么影响吧

有时候
又觉得我好像还在期待着什么 就好像那时候跟他分手 好像还是总有那么一丝丝可能 做不到真正的悲伤

可是
如果喜欢 怎么会不想知道过去的事呢 如果喜欢 怎么会那么不主动呢 我又想到 之前的我是不是太不自重了 再之前的我 是不是过于保守了

那时候
总是没有什么好脸色
这次
却不敢摆出生气的样子
可是这个不敢 又怪不了别人 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么束手束脚

可是可是
我知道他不喜欢
可是可是可是
或许有一点喜欢吗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可是
喜欢这种事啊 有一点就是全部 不是全部就是没有吧

所以
没有一点可能了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真正的接受这个事实呢
如果还有旧情 自然是有可能
可是没有啊 旧情什么的 如果有的话 当初也不会分手吧 因为没有情 所以分手是对的 没有情 所以以后也不会有 所以以后也不会有任何可能

不知道该用梦来形容合适 还是用意外形容合适 总之这么短暂的一段时间 再往后甚至无从追忆

其实也不必伤感 到现在 忘记的人已经有那么多 当初那么那么在乎的人 现在也就一笑而过 将来还会遇到很多人 还会有很多终究忘得一干二净 也有很多本以为会刻骨铭心 但最后也会慢慢从我的人生中褪色的人

我是他们生活中短暂的一站 我以后也会被他们一笑带过 甚至不会再被想起 可是这些都是公平的 他们也不过是我人生中短暂的一站 当初再折腾得我这般那般的人和事 我现在不也是轻轻松松说出口当作经验教训事例吗 也有不愿提起懒得提起的事 不是吗

不能那么自私啊 想着别人能够重视你 你却想谁都丢弃 这样当然是不可能的 你想要走过去 别人也会想要走过去 大家都是一样的 谁也不傻

我知道我在怕什么 我怕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乎 只有我自己记得 我怕被忘记 我怕被不值一提
可是这其实有什么关系?因为我也会忘记 我也会懒得提起 哪怕是花的时间长 也只是时间长短而已

现在写这些 是想告诉自己
重新在一起 是没有可能的事 是不可能的 这会儿不可能 以后也不可能 感情 不能勉强 也不需要努力 对于很明确的事 不要抱无用的希望
得过去了
得向前看了
得实实在在为自己着想了

安安分分写完毕业论文
勤勤恳恳备战考研
才是我现在唯一应该在意的事
唯一
只有


不要为情所困 回到现实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