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在落浮

你笑我太疯癫 是我太疯癫

虚脱

感觉…好多后续…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是我们看的第一部电影,现在男主角又上映了一部。
《千与千寻》我拉着你又看了一遍,你第一次看却也很喜欢,现在听说《镰仓物语》有些像真人版千与千寻。
《李狗嗨》也是我催着你看的,雅人叔的《镰仓物语》也马上就要上映了。

如果你看到这些,会不会也想起我呢。

其实一直有想着他,只是,可能是因为除了学习,也没什么好想的了。就自然而然…也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但是最近两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哦,会觉得很悲伤。然后心情就会很低落😞

我会想很多乱七八糟的诶,就算同届没有,还有很多小一届的学妹,还有很多学姐,他大概会非常非常抢手吧。

阿姨去了国科大,真的是很受欢迎了。不过也在意料之中哦……

小老头竟然也开始相亲了。

O也进了推免复试,希望一切都会顺利。

大家都在往前走啊。甩出脑子,闲杂人等,闲杂事等,全都退让!

评论